close

#日常隨記
今天的攝影社販賣明信片活動
謝謝大家的捧場!!
社員們去幫校慶活動拍照真的是很辛苦
也有畢業的學長回來幫忙拍活動 
社長副社和每個社員今天都辛苦惹
想想當初一年級社員挺少的
現在人數有變多覺得感動
然後今年失策 我沒有混進明倫館錄影
感覺錯過了很多精彩的表演
今天我快當一天的叫賣人員
被隔壁兩個攤位的油煙味和音樂聲霸凌(我快燒聲
謝謝鄰校友人來幫忙叫賣
看似那一陣子有變多人的趨勢(疑似?!)
然後沒想到在擺攤中遇見很久不見的笛子友
笛子友和她媽媽超級捧場超感動
也謝謝很多認識的大大們來捧場
我會銘感五內的!! 

我還賣得出去東西謝天謝地阿阿阿
明信片這種東西感覺去推銷沒意思
喜歡的人就會喜歡
每個人觀感見仁見智 就不去強迫
畢竟錢 大家都是辛苦賺來的

大家只要看到我和我say hi我就開心惹
不買東西沒關係的啦 take it easy~

想想每年校慶我都做不一樣的事耶(神奇)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和社員們!!
然後漫延的coser大家都很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